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AMA】一首无谓的诗

我愿意将我身上的羽毛一根一根拔出,为你铺路,不愿你的双足沾染无谓的尘埃。


你将不会看到羽毛上的鲜血,我是不想脏了你的眼的,那样清澈的眼眸,是我在深海里唯一的光。


我抽出我的肋骨,刺穿我的心脏,做成你的权杖。


你只需看到前方光明的路途和遥远的阳光,而我会在你身后处决所有害你的人。


我是绝对的邪恶,为你而杀戮;我是绝对的正义,为你而审判;我是绝对的善良,为你而赞颂。


你是我永远的命运,永远的信仰,永远的渴望。











想看AM文和图的翻翻我合集吧

_(:з」∠)_


求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