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亚梅/帕高】奇怪的AI侵入警告!

私设亚瑟是在网络里的一缕记忆

好想写刀但这篇依旧是甜甜甜

另外感谢给我灵感的小可爱们——


节奏可能有点慢

DAY 1

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黑发,少年在键盘上哒哒地打着字,时不时拿起旁边已经冷却浮渣的咖啡喝上一口。


“别催了别催了……”他看着主页的红点越来越多,打字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纤细的手指在键盘上都快有了残影,字数翻着倍增加,突然他停了下来——少年突然懊丧的抱住头——“怎么在这个时候卡文了……!?”


梅林,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二学生。他在2020年突然入坑《莱昂的不死传奇》,并且一去不复返地落入了“Merthur”这一cp圈。


尽管其中一人的名字和他的一模一样。


魔法师和骑士天生一对!他刚刚开始时如是想到。但随即他感觉事情不太对头。


拜托!梅亚才是王道!黑梅的精神控制和相互之间的eyefuck它们不香吗!?


那个又聋又瞎还十分愚蠢的二瑟怎么可能是攻!你没看到梅子在后两季的攻气爆表了吗!?


梅林气不打一出来,于是他作为一个理科生却拿起了键盘开始打字码文。


刚开始他总是不很顺利,何况圈子还冷,这可怜的参与度——梅林暗暗叹了一口气,七天连夜爆肝十几篇甜品车——没错,车。


仅仅是eyefuck怎么够呢?梅林满意地想了一会儿。


他要让梅子把蜂蜜酒倒在二瑟的肩窝,顺着胸腹部白皙肌肉的起伏而流下去,然后由梅子一口口喝下去;他将让黑梅控制亚瑟屈从于梅子;他会给二瑟施一个失智魔法,让他穿上莫嘉娜的蓝色礼服——这很衬他的瞳色——二瑟会用迷离的眼神望着他的男仆,金色的发丝会随着歪的一下头而引诱梅子,一字肩的礼服似乎就要被撑开,深V领会让不安分的胸毛在寒风中发抖——哦上帝啊,梅林觉得他实在想不下去了,颤颤巍巍打开了还差最后一点结尾的文档。


他想起那几天,梅亚圈潜藏已久的人们站了出来,惊喜的发现这个叫做“阿瓦隆没有湖中仙子”的太太又肝又甜又黄,一堆红心蓝手向他的文砸去(明示),几个小可爱也好不疲倦的在催更第一线呆着。


梅林便又有了写作的动力。


或者说,开车的动力——


梅亚  MA性转♡关于二公主的秘密~”


不——不要问这个标题为何如此骚气。这是高文想出来的标题!更可恶的是帕西瓦尔还和善的对他说“你不答应把你胳膊弄断哦”这样的话!


“二公主的秘密”篇,就是他现在正卡着的文。他已经写到了最关键最细腻的感情戏的部分,然而他为了如何表现出恋爱的感觉而举棋不定。


犹豫了一下,他决定打电话给高文。高文在调戏帕西瓦尔的事整个学院都知道——而且除了高文,是个人都可以看出来帕西瓦尔的的确确喜欢高文。


“诶呀,梅林小可爱怎么想起我了啊——”高文懒懒的声线在电话那头响起,“现在我没空哦——那个店主进了点好酒……嗝唔……”


吵闹的背景音乐中还混杂着一个男人的说话声,明显高文又去泡酒吧了。


梅林面无表情的挂断了电话,点开帕西瓦尔的微信。

      

信息


                高文不准泡酒吧


梅亚传奇:“高文,酒吧。店主。醉。”

高文不准泡酒吧:“嗯。已去。”


梅林挠挠头,又加了一句——


梅亚传奇:“话说——恋爱是怎么样的?写文需要。”

高文不准泡酒吧:“?你不是谈过吗。”

梅亚传奇:“那次……呃……印象不深。”

高文不准泡酒吧:“嫉妒。占有欲。”


梅林觉得要是这样写那这篇文早晚都会变成NC-18。



最终梅林还是用自己平淡的恋爱经验补进文里,虽然读者很疑惑为什么这个重要的心理描写略显贫瘠,但是还是很开心他们的太太没有咕咕咕。


梅林发完文之后感觉满脑子都是亚瑟的深V领和胸毛,浑浑噩噩地倒在床上。


零点差八分。


要不是梅林看不到他手机里的数据流,不然他可能会心脏骤停。





DAY 2


这一天是周日。


梅林睁开眼睛,习惯性的去拿手机。他懵懵的看着手机上升起了一个蓝绿相间的玩意……“!你谁???!”


梅林一骨碌爬起来,卧槽卧槽,难道是黄文写太多被leftor盯上了?!


“你现在在写些什么玩意啊……”果不其然!听到手机上那个人的叹息,梅林越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他的leftor成精了!


但是为什么不是可爱的娘化呢但是这个人的扮相,从各方面来说,都有点眼熟啊……


leftor居然还会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化形吗!


好厉害啊 好诡异!


“……不过终于找到你了,刚刚我差点跑到隔壁屋去。”


“你找我是要——?”删文是不可能的!


“咦,你……”那个人惊讶的看着梅林,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又错开了视线。


“你会知道的。”他看起来有点感伤。


“一定会的。”


梅林不是很明白他在说什么,倒是一股不耐之感冲上来,“所以你现在能从我手机里出去吗?你也不说明原因,不表明身份……”


他安静地等梅林叨叨完,眼睛流露一种怀念的神情。


“我是——”他歪了歪头,一撮呆毛晃晃悠悠,“一个AI。”


“哈?不可能”梅林撇嘴,“现在可没有这么智能的AI。而且哪个AI闲的没事找我啊?”


“AI”只是淡淡地笑,“你会知道的。”


“……我可警告你,我身无分文!”


“看出来了。”


“……嘤。”


梅林幽怨的看着他,实在想不出来要怎么办。自己也不是这一方面的专业,况且直到目前为止,也没有造成什么伤害?


他试探地问了句:“那你能——还上我的蚂蚁花呗吗?”


“……应该不能”


“切。”


“而且,”那个AI甩甩手,“我进这手机来的时候,用力过猛,不小心删了你一个微信好友——”


“哦,应该没什么问题,大多都是可以加回来的。你删的谁?找找电话……”


“学长。”AI笑的更阳光了,“你给他备注的学长。”


“什么!”梅林慌乱转过了头,“拜托你别啊我的天,我还在追他呢!”


AI的笑容越来越大,“你在追他啊。”


“对啊!你这是想让我怎么办?不行不行我得打个电话去解释一下……”梅林向电话机快步走去,突然被扫地机器人绊了一跤。


嘶……他捂着自己受伤的膝盖。为什么……我明明已经放好了啊——他看着显示屏上的几个像素块——“你干什么!”


他对AI怒目而视,AI慢腾腾回到了手机上,梅林只能回到手机旁边,“你是不是有毛病啊?都和你说了那个人很重要的,我真的是……”


AI沉默了一下,“我觉得我和他长的挺像。”


“拜托!你们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到底在执着于什么?!我有我的生活——!”梅林顿了顿,冷笑一声,“我干嘛和一个AI争辩,你让我过去。”


“我叫亚瑟。”AI——或者说亚瑟——依旧不依不挠的盯着梅林。


“好了我知道了亚瑟——”


“你那个学长是在欺骗你感情——”


“你有什么证据吗?”


亚瑟感觉这台词有点熟悉,


“没有……我没有证据,”


好像……很久以前一个人,也曾这样皱着眉和自己说过这些话……


“相信我,我不会骗你的!”


“亚瑟……相信我……”


“亚瑟——!”


他慌张的从回忆里抽身,看到眼前的梅林。他本来有点焦虑的情绪平静了下来。


他试图用自己现在的构造去窥探那个学长的聊天记录。几条数据流小心翼翼避开了病毒查杀软件,迅速挤入微信。




G在酒吧正调戏着一个小姑娘,刚想给她看看“自己的”豪车,突然手机黑屏,微信不受控制的蹦上了页面。


几百多条聊天记录赫然醒目,女孩突然站起身,嘴唇颤抖着,她也许永远也不想回忆起来她都看到了什么污秽的东西。高跟鞋声逐渐远去,G疯狂地试图关掉聊天记录,面容逐渐扭曲,“妈的……”他抽着嘴角把手机往桌上狠狠一拍,“谁他妈……”




梅林凝视着前方若有若无的身影。


亚瑟紧闭着眼,一团紊乱的数据遮盖上他的面孔,梅林下意识想拂去,然而他又想起来了。


是触碰不到的。


在他愣神的时候,亚瑟已经回到了梅林的手机上,右肩有点残破,手里拎着一串数据,塞进文档阅读器。


“……wow。”梅林看完之后发出了一声惊叹,“我写都不敢这么写。”


套一百个链接也不敢的那种。


亚瑟不悦的收起来那串数据,不准备再给他的梅林看这种东西。


……天知道梅林是怎么才想出来要让他穿莫嘉娜的礼服的。


给自己编外貌的时候正在看这玩意,然后差点就手一抖……


亚瑟郁闷地想着,以前的梅林明明是……


他突然有点怀疑,现在的梅林没有了回忆,难道还还是自己的小男仆吗?他看着在打字向朋友泄愤的梅林,很是无助。


梅林之前说的话没有错。


在现在没有一个人记得他,他也的确不属于这个世界。梅林在现在似乎过的也还行,有朋友有自己的爱好,并且不需要一个没有实体的“AI”。


或者其实他应该猜到了自己不是AI?也许亚瑟又聋又瞎,但是大法师梅林不会。


我到底在执着于什么?


从阿瓦隆逃出去,到达一个根本不熟悉的世界,一点一点试图理解这个地方,并且妄想着把一个其实根本不能算作是梅林的人变成以前的他……


他一切的努力究竟是为了什么?


没有了卡梅洛特的王,没有了梅林的亚瑟。


到底还能算作是什么?


他爱的人们已然逝去,留在这世间的,也只有无尽的痛苦着的眷恋和想要抓住的巧合。


他看着坐在餐桌前和别人打电话的梅林。


亚瑟听着梅林用可爱的口音说着一点也不可爱的话,好看的眸和以前一样,注视着他看不见的地方,嘴角不自知地勾起。


梅林永远也不知道自己有多诱人,正如亚瑟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皮带上还能打几个孔。


他有了一个计划。


记忆什么的不重要了。


梅林记得起最好,记不起——他也可以每天都缠着他,让他慢慢回忆。


而梅林必须只能是他的。


谁让梅林写了那么多不符合实际的东西呢。


亚瑟觉得自己真是卑劣啊,为了留下了找了这么多理由。


他在备忘录里打出一行简短的讯息,悄悄的从互联网里穿过。


现代科技,真好使。




tbc.

二瑟被梅色所困!

我本来想写个be的但是我发现我写不下去


糖里藏刀比较香


写完这一章我突然想起我得注册一个石墨和微博小号


话说你们看漫威嘛(好奇)


















评论(1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