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亚梅/帕高】魔法和洗澡水的故事(一发完)

私设瑟暗恋梅

梅却以为瑟缺个女朋友而自己又傲娇……

ABO清水流

沙雕文风试水

(滚娘是betabetabeta)


卡梅洛特允许魔法的第三年



“Arthur?”


“怎么了Merlin?”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叫你菜头吗?”


“……?”亚瑟茫然而又有点窃喜的看向他的小男仆。难道他要说土味情话了吗!


不,钢笔龙先生。


“因为你的头发已经油到可以炒菜了!明天beta李狗蛋公主(对不起我着实起名废)就要来了,你怎么敢顶着一脑袋的……金龙鱼花生油去见你未来的王后候选!!”


亚瑟把一连串带着小爱心的问号砸向梅林,可惜真·未来的王后直接屏蔽掉了所有。


“噢好吧Merlin,我现在去洗头……”亚瑟放下梅林熬夜给他写的《关于魔法能否用于澡堂》这一演讲稿,突然从屏风后探出一双大大的蓝眼睛——“Merrrrrlinnnn——!什么未来的王后????”


可惜他的男仆已经瞬移走去夜游了。


“……”亚瑟委屈的盯着那扇大门,突然想起来了什么——


“MERLINNN——!”


洗澡水你没放啊——!!!!!


脱光了的王憋屈,十分之憋屈。



格温并不想回忆亚瑟王乱糟糟穿着一堆衣服来找她到洗澡水的脸色。上帝啊,她又做错了什么?



“听说李狗蛋公主殿下不能来了。”


“哦——是嘛——……”亚瑟刚刚上扬的声音被梅林郁闷的气场压了回去。


“所以,我的Merlin,又怎么了?”


“没事,我的菜头,你昨天晚上似乎又忘记洗头了。”


“Merrrrrlinnnn!还不是你忘记放洗澡水!”


梅林更郁闷了。


omega的心,海底针啊。呆头鹅亚瑟苦恼的想着。


作为卡梅洛特最强大的alpha,他有责任保护柔弱的ome——


梅林嗖的一下瞬移走人。


well,亚瑟撇撇嘴,耸耸肩,看来梅林也并不是很柔弱的样子。


这很奇怪,梅林一直和他说有各种公主要来,最后那些公主要么是崴了脚就是生了痔疮,要么是失忆就是去补课了,要么是割伤了手指就是那个国家灭亡了。


梅林面无表情的移回来,放好盆洗澡水,又拿走了亚瑟的盔甲走人了。


亚瑟觉得自己有必要加一条“王宫里不许瞬移”的法律。


当然,梅林要是说不他也根本不会坚持。


妻管严真好啊




就在昨天亚瑟和帕西瓦尔说过关于暗恋的问题,帕西瓦尔听了第一句就瞪大双眼,接下来的话却被一个带着酒气的吻堵住。


great!亚瑟气愤地看着高汶无赖的挑衅表情。帕西瓦尔究竟想要说什么,亚瑟在短时间内是不会知道的了。


毕竟帕西瓦尔抱着挣扎的高汶向他请了三天的病假。


高汶:“帕帕我就随便撩撩你你别当真啊啊啊啊放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帕西瓦尔听到这句话,脚步越来越快,脸色越来越沉。方向是……帕西瓦尔的家。


很棒哦高汶,准他们的假的亚瑟感觉自己搬回一筹。


梅林:幼稚。


两个傲娇互相试探不幼稚嘛??!!


亚·傲娇·瑟·打脸小王子·钢笔龙,觉得自己的追妻之路过于坎坷。


为什么,为什么梅林能让圆桌骑士有乙女游戏的既视感??!


哦,除了帕西瓦尔和高汶。


为什么他有这么多好朋友????


为什么感觉他们个个都图谋不轨!!!?


兰斯洛特:你想多了,真的。


莱昂:???听你倒苦水的都是我啊我怎么可能喜欢梅林啊亚瑟你康康我!


滚娘:……我想撩的全被梅林收了所以你在说什么?


威尔:我……不对我都死了。


莫嘉娜:别搞,我可是AM大手。


皇姐万岁!




助攻莫嘉娜想了想,给梅林施了个法。相信我,给魔法本身施法不是什么明智的决定。


她苦恼的给亚瑟施了个法——不存在的,魔法本身的男人(?)是你动的了的吗?


莫嘉娜委屈,但莫嘉娜不说。


她决定按偶像剧的套路来个临门一脚。




梅林打开国王寝宫的大门,向贪睡虫的床边走去。


贪睡虫起来了。


角度稳定。


莫嘉娜露出了助攻 反派必备笑容,在门边往屋子里踢了一颗石子。


真·临门一脚——


好了。


亲上了。


完美。


莫嘉娜甩一甩油头发,深藏功与名。


众所周知,alpha受到极大刺激时有大概率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


当然也有某些人完全不想控制。


众所周知,omega受到alpha强烈的信息素时,会——


拉灯————


一日之计在于晨啊亚瑟



总而言之,骑士团不必惊讶于大法师梅林的信息素从蜂蜜味变成了蜂蜜味的阳光。


总而言之,三天后帕高还是没来上班。






END.

沙雕文好好玩啊哈哈哈

以及!

各位小可爱们欢迎来问我各种奇怪的问题或者闲聊什么的(闭嘴你这个菜鸡)



评论(9)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