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亚梅】关于亚瑟忌日该干什么(一发完)


开篇是糖——!!!!!!!!!


糖!


进来吃糖!!!



ooc预警

带帕高



“梅林,今天是剧里我的忌日欸。”



“?关我们什么事?”



“有道理。”



END.



糖没了哈哈哈哈哈

看下去吧(。・ω・。)ノ

其实下面的也算糖……吧


今天是亚瑟的忌日。


梅林其实一开始并没有发现这件事。十点半起床之后,他一如往常地倒在沙发里,用魔法让自己变得醉醺醺的。


帕西瓦尔的电话在下午一点半打来。


梅林没有听到。虽然说酒精麻痹不了他的大脑,但是魔法可以,尤其是他自己的魔法。


他在一阵阵眩晕里点燃了一支烟,烟雾在他眼前缭绕,污染屋内所剩无几的干净空气。


他长长呼出一口烟。思维在一片灰蒙蒙中散乱,勾出几个熟悉的人影。马背上的背影,敞开的门旁有一道阳光,远处的——


梅林突然狠狠的被呛了一口,眼尾泛红,灰色的眼眸恢复了一点蓝色。


他格拉格拉踩扁了旁边地上的易拉罐,把手机勾到手上,看了一下信息。


“——帕西?”


“哦,梅林,你终于回我了。”电话对面那人听起来有点尴尬——“嘿帕帕,谁啊?”高汶略带沙哑的声音隐约从后方传来。


梅林:“……所以有什么事吗?”


“今天是——就问问你会不会去看看Ar——”


“不。”梅林烦心的皱眉。他拉开窗帘——“我每天都他妈看得到——”


阿瓦隆湖。


一样的蓝,一样的雾气笼罩在上方。偶尔几只鸟在附近徘徊,但从来没有靠近过湖上的岛。


“也许你可以……”


“我不可以。别再和我提什么乱七八糟的事了。我过得挺好。挂了——我有时间会去看看的。”


梅林拉上窗帘,隔绝了阳光。他把手机关机然后放入外套的兜里。


白净的双足踩在厚厚的地毯上,踢着挡路的垃圾,向书柜走去。梅林随手拿起旁边衣架上的大衣披上,一不小心碰掉了一旁的小木雕。


梅林勾勾手指,木雕化为齑粉。


“本来挺好看的木雕……”他晃了晃头。


书柜前摆着一双绒毛拖鞋,看起来十分的不搭。梅林踩进拖鞋,把头靠在书柜上。


“Arthur——”他微转着额头,用最温柔的声线叫着这个名字。“Ar——thur……”他的声音细细磨着每一个音节。好像一次一次的喊这个名字,就能把把那个人逐渐从某个地方唤回,碾进自己的血肉。


梅林向前一用力——或者说踉跄一下——撞开了这道暗门。


书架在梅林身后闭合,留下尚带了一丝活人气息的房屋。


梅林念着,念着,在幽冷无光的暗道里缓步走着。几只蜘蛛慌乱的逃走。


他走到最底下,紧了紧大衣。


梅林突然停了声。


他抬着泛泪光的眼睛,扯出一个好看的笑。来不及逃走的老鼠化为一滩血水。


他看向前面散发着寒气的一池水,笑着说,


“我来看你啦。”






END.


这下真没了

希望各位看的开心ヽ(○^㉨^)ノ♪

菜鸡文手想要拥有热度(抹泪)


评论(1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