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亚梅】阿瓦隆的那些年(一发完甜饼)



是亚瑟在阿瓦隆这千年的故事


Morgana视角


全员沙雕助攻


不要问我阿瓦隆怎么塞得下那么多人_(:з」∠)_




我是莫甘娜。


一个优雅贤淑的女子——前提是我那个弟弟不在我身边。


┈┈┈┈┈┈┈┈┈┈┈┈┈┈┈

伟大的亚瑟王刚来到阿瓦隆那天,十分闷闷不乐。我身为她姐姐,自然是要去安慰一下,结果我看到他居然在地上画小人——


没错,你们尊贵的永恒之王,那时正皱着鼻子,红着眼眶,蹲在地上,画小人。


我不用猜都能知道他画的是谁——梅林。


当然不可能是那个我以前的女仆格温,据我观察,亚瑟对她的眼里没有一点爱意。


我甚至可以断定,如果梅林非要让亚瑟娶一个穴居怪,那他应该也会欣然答应。


亚瑟一画便画了千年,所以现在的他……已经是一个优秀的画家了。


不过他只画梅林。




梅林在几年后研制出了一种术法,可以让阿瓦隆的某一个亡魂短暂的回去,最多三天。


前些年梅林还控制不好这个时效,所以——哦,天哪,我实在不想回忆那一天——亚瑟裤子都没穿好,就掉到了我的浴盆里。


没错,除了时间,梅林连位置也无法保证。


比如说,上次,亚瑟差点被一个栅栏尖刺穿;上上次,他砸到正在喝酒的高汶身上,直接让高汶把酒喷了莱昂一脸,那时候帕西瓦尔正巧路过,看到亚瑟压着高汶……那个眼神,啧啧。


你问为什么帕西瓦尔会在?


梅林那可是每天至少一次的召唤,这都过了千年了,帕西瓦尔也没有永生。再说了,他也赶着想见高汶呢。


只是高汶完全不清楚帕西瓦尔的心意,天天吊着人家,还衔着花儿去撩姑娘。


那帕西瓦尔可不乐意了,第三天晚上就把人拐到自己房里了。


至于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会知道呢?


但第二天,我们都没看到高汶走出来。帕西瓦尔就下楼拿了点吃的。


不愧是有那种手臂的男人……


跑题了跑题了。





不过永生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想,身为一个法师,应该都对这点心知肚明。当梅林对亚瑟说他们的时间充裕后,我私下连上梅林,问他现在的法术情况。


他沉默了一会,苦笑一声,说眼下形势并不乐观。他是用魔法换取的永生,可现在他的魔法已经越来越薄弱,再这样下去,他将只是一个濒死的凡人。


我问他,你还在等亚瑟吗?


他回答我说,除了等他,我还有什么呢?


是啊。也许梅林除了亚瑟真的一无所有了,我看着在和骑士团打闹的亚瑟,替梅林感到不值。


他笑着说我不理解他们。


可能吧。




Long live the Cabbage King!!!


我真是不该对我那个笨蛋弟弟抱有希望!


众所周知,他们两个人什么事都干过了。


主仆之间的,朋友之间的——以及恋人之间的。


可是他俩的关系还没确定下来。


我质问过亚瑟,问他为什么要拖着,谁都能看出来他是有多喜欢梅林。


更不用说梅林了。


“莫甘娜,你要知道,”亚瑟顿了顿,用明澈的蓝眼睛盯着我,“不是我不想,是梅林他不想。”


“哦——怎么会呢?”


“他说他不是我最好的选择,他无法给我带来任何好处”


“他说……现在这样能帮到我就很好了。”


“天哪,”我扶额,“那你怎么回他的?”


“嘿!我都和他说过了!他还拒绝!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可是伟——”


“你就是个蠢蛋菜头!”


难道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不应该亲亲抱抱举高高,为对方解开心结嘛?


为什么我这个弟弟会——?!


咳咳咳……



既然骑士团致力于帮亚瑟排忧解难的话,那么——


卡梅洛特助攻男团,是时候出征了。


兰斯洛特负责联系梅林,帕西瓦尔负责牵制住想去找梅林浪的高汶,其余人……负责吃瓜……


兰斯洛特:?就这?就这??


气气,有被谢到。





兰斯洛特还是很靠谱的。第三天晚上他正好掉到莱昂的床上,据莱昂所说,当时兰斯洛特的脸色非常不好看。


在他和亚瑟进行谈话后,亚瑟简直要把脸上的阴郁挤出实体来了。我想兰斯洛特大概是告诉了他关于永生的一些事情吧。


哼,他终于还是知道了。


前几年我也只是尽了我反派的本分不去告诉他。


现在,我是亚梅推手。





其实这事儿吧,两人一见面,谈谈心就完了。


问题在于,梅林他再也没有唤过亚瑟。


“姐——你让我出去——”亚瑟扭成一条蛆一样,眼睛眨巴眨巴。


哦得了吧,你这撒娇真的毫无技术可言,而且要是我有这能力我早出去了好吗?!


“也许……”我思考了一下,向上望去,“他就在看着我们呢~”


“是嘛?”亚瑟一脸若有所悟。


我眼疾手快捂住亚瑟的嘴,随后补上一句,“你可别做什么傻事。”


我认为他根本没听进去。


因为在我手离开他嘴的下一秒,他就向上大喊——


“Merrrrrlinnnn——!!”


没等他喊完,我就感觉不到那缕若有若无的联结魔法了。


不愧是你啊,cabbage head。




⑧ 

我在之后几天连上了重新出现的魔法,梅林被我吓了一跳,然后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向我诉苦。


哦不,原谅我打断你,可我真的不想听亚瑟到底为什么在半夜十二点抛下你上厕所的故事了,梅林。


“事实上,”我清清嗓子,“这次的通话只能持续十二分钟。你已经浪费了五分钟,所以你快点考虑清楚你要说什么,好吗?”


梅林“噢”了一声,“可是我认为你基本上都知道了,莫甘娜。”


“是的——”我深吸一口气,“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和亚瑟在一起?!”


“你也知道,我最后一次的施法会让我所有的魔法消散,那我对于亚瑟就毫无用处了。我不能……”


“不不不,我亲爱的,你对亚瑟的价值不仅仅是你的魔法。其实他也爱你,不是吗?”


“……也许吧。可是我如果失去了魔法,还有什么值得……”


“你本身,梅林。”我语速逐渐加快,“我想你还记得,那些年他完全不知道你会魔法,但依旧对你真心相待。那些年你在他眼里只是一个有点蠢的男仆,甚至有时候还会拖后腿。”


梅林发出了不悦的哼哼声。


我没理他,继续说了下去,“但同时,你还是他最忠诚的挚友,之后他对你的感情他自己都已然无法控制——”


Oh,poor Gwen。


“我很感激他。可我知道等待的滋味,我不愿让他,也不相信他会再等我很久。”


“梅林,爱是互相的,亚瑟的付出你也是看到的。”


“莫甘娜……”


“得了,你放心吧。”


“也——”梅林的声音消散开去。


时间到了。我希望我能帮到他们。



卡梅洛特助攻男团没有闲着,看,今天的他们也在抓紧吃瓜呢。



某一天我们发现亚瑟不见了。


那时候亚瑟估计在洗澡。


Poor Merlin。

┈┈┈┈┈┈┈┈┈┈┈┈┈┈┈┈┈┈┈

他们为彼此的等待,都是心甘情愿的爱。

┈┈┈┈┈┈┈┈┈┈┈┈┈┈┈┈┈┈┈

事实上,梅林的魔法并没有消失。它只是沉寂了下来——哈,这的确也有一部分是我的功劳,梅林永远不会发现那层黑乎乎的,保护着他仅剩的魔法的膜


代价只是我又变得透明了一点。


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看到他们两个人那副腻人样,前世的一切也基本释然了。


祝福他们吧。



END.


莫甘娜qwq




评论(3)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