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那些年的真相是真(brolin417发糖贺!)

上帝啊我现在完全睡不着了

应该都知道刚刚的糖了吧?


┈┈┈┈

“哦——布莱德利那个大傻瓜,”科林用手捂住嘴,“他又把衣服穿错了!”


又一次的!


在他衣柜里随便拿了一件衣服就穿!


而且这件衣服前两天还被人拍到过……


他几乎可以想象网络上的又一次狂欢了。科林拿起手机,登上不为人知的小号,一边暗暗咒骂布莱德利的粗心,一边刷着那些bc女孩们的帖子。


当然,他也的确乐在其中,并且跟风有条有理的分析了一遍——


BC定律

┈┈┈┈┈┈

布莱德利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视线。


这必须怪科林。


谁让他长的那么好看?!


好看的……布莱德利咽了口口水。


这时科林突然转过视线,直直的对着他。天哪,别撩我了Col……受不了啊。


布莱德利起初想佯装平静。突然他想起来节目刚开始时,他的手机好像震动了一下,大概是谁又给他发消息了,“也许这能让我看起来好点,”布莱德利想着,掏出了手机察看,“我至少不会再想着科——”


Col:晚上去不去看电影?我票已经买好了哦?


平静个鬼!


访谈时间

┈┈┈┈┈┈

布莱德利一紧张就会看时间,可是这次他没有成功。他的视线频频瞟向科林的后颈——那里有一处尚未消去的吻痕,随着科林肩部的动作在衣领下若隐若现。


布莱德利努力去听主持人到底在说些什么,以便于乘机补上一两句,不让人看出他的分心。谁知道他一张嘴说了两个单词,科林就凶狠的抿嘴瞪他,甚至还握了握拳。


好吧,他生气了。


布莱德利挑眉,撇着嘴转过身,抬起手臂试图以平日里看时间的方式缓解尴尬——


天杀的!他今天没带表!


妻管严

┈┈┈┈┈

科林现在十分的激动,他终于要完成他的第一个特效表演——被人用魔法砸到墙上。


他很高兴能在这个剧组学到这么多有用的东西,他也对这新的挑战跃跃欲试。


“科林,我们先试一场!”


科林应声,在开始后拿出了他作为一个优秀演员的应有水准——


他被“狠狠地”砸到了墙上,然后滑落在地。听到导演惊喜的笑,他的心里也不免自得起来,虽说的确有那么一点疼,但是为了这份自己所热爱的事业——科林完全可以忍受。


他刚想拍拍衣服去找动作指导,一道银灰色的身影跑了过来,“科林,”哦,是气喘呼呼的布莱德利,“你疼不疼?”


“不,一点也不。”科林开心的看着那有些乱蓬蓬的金头发,“看到你我就感觉好多了。”


“哦——你又这样,科林。”布莱德利无奈的摸了把科林的头发,“赶快去找你亲爱的动作指导吧,Colinnnn——~”



关心

┈┈┈┈┈┈

那次的纪录片……幸好科林订好了闹钟,在拍摄人员来之前就走了。


不过还没来得及理床……


感觉我起床的动作也有点奇怪啊……


应该不会被人看出来吧?



床上的褶皱和起床方式




END.


先更到这儿,我真的太激动了——!

布总亲自发糖啊——!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