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我看上了我女装的朋友怎么办?(一发完)

仓墨糖果店又开张了


脑洞戳这里(๑òᆺó๑) 


“哟,生日快乐啊?”高汶嘻嘻哈哈的拍了下亚瑟的肩,再一次甩起自己的卷发,“要不要哥哥我带你出去玩玩儿?”


亚瑟推开他,“得了吧,你是没看见帕西瓦尔那脸色,黑的几乎把昨天那个小男孩给吓跑了。”


“咳。”


帕西瓦尔从后面挤进来,看着高汶对亚瑟说了句“生日快乐兄弟”,捞起高汶就走远了。


亚瑟表示见怪不怪了,他耸耸肩,向走廊另一侧走去。突然从旁边的窗户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头来,“生日快乐,亚瑟!”莱昂把一个袋子往他手里一塞,“快找你的梅林去——”


亚瑟捧着袋子向他挥了挥拳做威胁状,但他脸上只有绽开的笑容,丝毫没有威胁力。莱昂见状合调侃一句便合上了窗,让亚瑟继续加急向走廊那头的教室走去。


他守在门后,不耐烦的看着那个老师在讲台上来回踱步布置作业。她的脸简直像土豆一样丑陋,亚瑟恨恨的想。


女老师又训了几句话,便不紧不慢的向外走去。当她看到亚瑟似是吃了一惊,急忙点了点头赶向办公室。


集团老板的儿子就是这么任性。


除了在长姐莫甘娜面前的时候。


亚瑟决定不去想那个女人以破坏自己的好心情,这时候他的目标人物也打着哈欠走出了门——亚瑟一个虎扑把那人撞的七荤八素,还坏笑着薅了一把他的黑发。


“噢——又是这样!亚瑟!你幼不幼稚?”梅林气急败坏的捂住头,蹬开对方,“几乎是每一天,每一节下课!”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亚瑟有些不满的忽略了梅林的抗议,反倒是哼了一声,“你的记性和那条呆鱼一样差!”


“我没有——!”梅林瞪大双眼,又别扭的低下了头,“呃……生日快乐。行了吧?”


“不,我敢笃定你刚刚才想起来。”


“不是的!”


“那我的礼物呢?”


“这,你看,高汶不也没给……?”


“帕西瓦尔会代他给的,这你还不清楚?梅林,我看你是写作业写傻了?”


“嘿——你不能……好吧好吧,”梅林摇摇头,思量片刻,“我承认我忘了,但是好像你也不缺什么啊?”


“那你就答应我的一个要求好了~”


“哦,好吧——”梅林想也不想就应了下来,但是当他看见亚瑟的诡异的笑容的时候,梅林大声表达了自己的抗拒——


“可是你已经答应了,Merrrrrlinnnn!”


┈┈┈┈┈┈┈┈┈┈┈┈

实话实说,看到那件水手服的时候,梅林是抗拒的。


不可能!


┈┈┈┈┈┈┈┈┈┈┈

有志者,事竟成。


虽说有志者是他过生日的朋友。


┈┈┈┈┈┈┈┈┈┈┈

“拜托,亚瑟,这还是在学校……”梅林慌张的拉住他,“你别……我让你拍照片行了吧?”


“今天是我生日,梅……”亚瑟转头看他。此时的他们正在空无一人的厕所里。“而且今天下午放假,我想都这个时间了,老师应该都走了?”


“那我——”


“不要害羞啊,”亚瑟露出了他一贯的笑容,突然俯下身托起梅林的右手,轻轻的吻上他的手背,“梅、林、小、姐?”


梅林猛地抽出自己的手捂住脸,和亚瑟大眼瞪小眼半晌才挤出一句话:“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你该不会是害——”


“你做梦!”梅林气呼呼的把亚瑟推了出去,突然想到一件事。


“你怎么会有这种衣服?”


“今天早上买的啊。”


“哈?为什么……你要买给谁?”


“给你啊,你零点没给我发祝福,肯定是忘了呗?”


“……操。”


幸好这个二愣子买的裙子是及膝的,梅林在亚瑟的背后试图躲避众人的目光。但他实在是不习惯这么多人盯着他看,而且他还穿着这么一套衣服……


梅林简直想哭。


突然一只手用力的把他推到墙上,梅林吓了一跳,被推开的亚瑟愣了愣,转过头,眉目间皆是怒气。


“想不到啊,”那个人欺身想压向梅林,梅林试图甩开他的手,但是一点用都没有,“原来你这么——”


“你他妈放手!”亚瑟用力的握那人的手腕,使它发出清脆的“咔”的一声。这明明是他的生日礼物的说,早知道就不强迫梅林出来逛了。亚瑟用自己的衣服蒙住梅林,不管那人如何的号叫,只想回去让梅林把衣服给换了。


“啊抱歉!亚瑟!”几个女孩子突然冲出来挡住他的路,“那个……可不可以……”


这可不是什么向自己告白的好时机,亚瑟盯着为首的那个女孩,见她一脸通红,支支吾吾说不出什么话,就想避开她们把梅林拽回去。


“可不可以把梅林同学借我们用一用?拜托拜托!他真的——”女孩子激动的跳脚,“太可爱了!我们希望能给他画个妆拍点照片留恋!”


诶……欸?!


什么嘛!?


亚瑟尴尬的咳嗽一声,疑惑的看向梅林,试图用眼神询问他答不答应。哪曾想到,梅林看都不看他一眼,直接和女孩子们说说笑笑的走了开去。


喂——他生气了?


亚瑟欲哭无泪,看着那个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他一个人站在人群中央——


别丢下我啊梅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梅林被几个女孩子拐走了?哈哈哈哈哈亚瑟你也真是心大啊!”


高汶瘫在座位上乱笑,帕西瓦尔也用嘲笑的目光看着亚瑟。


“嘿!别笑了!”亚瑟拍了拍桌子,旁边的兰斯洛特等人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快告诉我该怎么办?”


“直接亲上去啊,就像这样——”高汶挑起帕西瓦尔的下巴轻佻的吻上去,帕西瓦尔眼神暗了暗,将高汶推开来,“别闹……别有事没事就调戏我,你这小身板可受不住。”


“停停停!”为了防止话题往会背屏蔽的方向走远,亚瑟没好气的阻止两个人,这时兰斯洛特突然开了口——


“亚瑟,我赞同高汶哦?”


“哈?”


“你们为什么都……这样说?”


┈┈┈┈┈┈┈┈┈┈

“你真的很好看,”梅林笑着任由那个女孩子边说边在他脸上摆弄,“我是说真的。”


“你的颧骨很有特色,很……美。”


女孩子摆正梅林的脸,点了点头,收起化妆品,“不知道为什么你平时存在感那么低,你完全没有必要为此烦恼。”


“谢谢。”梅林感激的笑了笑,不过显然亚瑟并不怎么喜欢自己的颧骨。


“你是不是有心事啊,梅林?”


梅林只是笑,盖住眼底的情绪。


“恋爱方面的?”负责摄影的女孩子快速抓拍到了这一幕,“哈哈,不过你也不会和我们讲吧?”


梅林无声的摇了摇头,“没什么……只是无望的单恋。”


“真想真的是哪个女孩子啊~”后期靠在电脑桌旁边,伸了伸懒腰,“不过,我想学校里的很多人应该都已经喜欢上你了吧?”


“的确啊,你看看这腿,这腰,这脸——我是个男的就直接上了哦!”


梅林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开什么玩笑,我哪有这么……”


门突然“咔哒”一声打开。


看到来人几个女孩子捂住嘴,也不出声了,只是面面相觑。


“你还挺享受的?梅林?”亚瑟不由分说把三个女孩推到了门外,每人送了点糖,就把门反锁上了。


他把衣服扔到梅林身上,“该走了,梅林。”


梅林没有看他,不过亚瑟注意到了在衣服上攥得发白的指节。


“换衣服。”亚瑟说,“快到时间了。”


“……你的生日宴会从来不缺一个我。”


“我去了也只会呆在一旁看着你们在灯光中畅饮,看着你随便拉起某个姑娘的手随音乐跳起舞来。”


“亚瑟,你从来不缺一个我。”


梅林叹了口气,不再对那可怜的衣服用力。


“背过去——我换衣服。”


看,你的要求他最终都会答应的,亚瑟隐隐有点得意。


只是这次他有点情绪不稳……而已?


“都是男生,你怕什么,嗯?”


“我没有!”


梅林瞪了一眼亚瑟,“这很尴尬……”


“有吗?你什么时候见我们球队的更衣室尴尬过?”


“我他妈当然见不着!我又不是你这种满身臭汗的足球菜头!”


“嘿——”


“转过去!”梅林的气息有点不稳,大概是被气的,亚瑟就双手抱在胸前,站在那儿看着梅林。


“Great。”梅林扯着笑点点头,自己转过身开始换衣服。他努力忽视亚瑟在背后那一事实,但手臂还是控制不住的发抖。


亚瑟的目光随上衣下摆的拉起而游移。梅林露出了光滑白皙的背部——他应该多多锻炼的,亚瑟盯着那有些过细的腰肢,不自觉的喉结滚动。


梅林手忙脚乱的换上校服衬衫,然后直接把校裤拉到裙子里面,再把裙子脱下——别这样啊,亚瑟眯起眼。


“你满意了吗?”


梅林依旧没有转身,尽可能平静的问他。


“我们走吧,”亚瑟拉开门,那三个女孩早已不见踪影,“请?”


梅林把水手服往他怀里一塞,低着头走了出去。他想掩盖住自己红了的眼眶,只是这无济于事。


亚瑟一把拉住他,“梅林,怎么了?”


“……”


“额——”


梅林甩开他的手,声音沙哑,“你的生日趴快赶不上了。”


┈┈┈┈┈┈┈┈┈

亚瑟这次再没有把梅林忘在脑后,这一次反倒是他找不到梅林了。他有礼的回绝掉那些女孩子们的邀请,试图在这偌大的宅邸中寻到他的黑发精灵。


是的,精灵。亚瑟之前匆匆瞥到还没加好后期的一张照片。


黑白的色调,显得梅林的有种病态的瘦,眉弓,鼻梁,颧骨,下唇,眼底……暗部强硬的突出梅林的轮廓,他凝望镜头,眼神中是亚瑟无法理解的复杂。


简直像一个误入凡尘的精灵。


亚瑟越想越心慌,在地毯上跑了起来。他还记得梅林好像喝了很多酒,并且……


亚瑟依稀听到隔壁有点微妙的响动。


他眼角跳着,用力的砸开门——梅林,喝醉的梅林,和一个他的同学。


“Arthur……”


操——为什么你还在喊我的名字?!


那个人惊慌的想要逃走,但亚瑟不准备给他这个机会。好好的活动了一番筋骨后,他转向醉呼呼的梅林,梅林几乎都睁不开眼,衣领被扯到胸口处,脖子上甚至还有一个红色的痕迹。


亚瑟小心的的把他拽起来,帮他扣好扣子。鬼使神差的,他用力蹭了蹭那个痕迹,然后一口咬了上去。


“呃唔——”梅林好像清醒了点,试图看清咬自己的人,他又一次喃喃亚瑟的名字,而这让他几乎要抓狂了。


亚瑟打横抱起梅林,走向自己的房间。他记得那里似乎还有醒酒药和牛奶。


梅林在他怀里嘟囔,亚瑟冷着脸不理,随便欣赏了一下梅林的颧骨。


啧。


“你的颧骨太抢镜了,梅林。”那是几年前的一次出游,他举着相机拍风景,梅林靠在栏杆前看他。


“Do you like them?”他的笑真的很好看。


当然喜欢,现在的亚瑟这样想到,不只是颧骨。


┈┈┈┈┈┈┈┈┈┈

“抱歉……我完全喝醉了!”


亚瑟揉了揉眼睛,抬起头。梅林正躺着他的床上,裹在他的被子里,旁边是他的杯子。


不错。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你要知道,我实在打不过那个人,我……我也不是……”


梅林张了张嘴,不安的看着他,终究没有说下去。


“没关系的,我看到你打他的伤了,”亚瑟理了理衣服,坐的端正了一点。


“我想我需要一个大创可贴,亚瑟?”


“不,”亚瑟向他那儿凑近,“我咬的。”


“你有病啊?没事咬我干什么?”


“他们说你喜欢我?”亚瑟又一次没有回怼梅林的抱怨。


梅林愣住了。他有些局促不安地回避了亚瑟的视线,他看起来像是想要解释什么,不过他想了很久也只是点了点头。


“我以为我永远不会让你知道……我依旧是你的朋友,不是吗?”


梅林认真的盯着亚瑟,目光里满是恳切的祈盼。


“不是。你不会是我的朋友了,梅林。”


梅林挑眉,“别这样……”


“你以后不准喝酒了,梅林。”


“你管不着我,亚瑟。”


“我当然可以。”


“可我们——”


“听着,”亚瑟双手扶上梅林的肩膀,“他们告诉我了之后,我想了很久。我从未喜欢过一个人,这个判断对我来说很难……”


“但至少我能确定,我乐此不疲,每天捉弄的人是你;我在意的是你,而派对——你知道的,酒喝太多会影响一个人的注意力;我从没有冷落过你,看你尴尬也只是我的一大乐趣。”


“你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没错,我是。我完全见不得你和别人凑那么近,我生气了。”


梅林突然笑了起来,一边笑,眼里的泪水一边积蓄起来,亚瑟叹气,“并且只有你能哄好我,梅林!”


“不,钢笔龙先生,鉴于你今天对我的所作所为,我拒绝哄你。”


“那就让我哄你吧?”亚瑟道了个歉也开始笑起来,“今晚留下来嘛?”


“不,”梅林一巴掌拍开亚瑟,“你先去和你的宾客们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缺席了这么久吧?”


“我想帕西瓦尔一定能理解的。”


“Arrrrthurrrrrrrrr!”


END.



心情不好,写篇甜文爽一爽

感觉剧情好狗血∪・ω・∪

谁都好……来找我玩吧?

私信啊评论啊提问箱啊都行♬(ノ゜∇゜)ノ

好想写虐文,可惜不会(叹气)


评论(1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