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亚梅/AM】吻与梦与千年的故事

AM

(有一丢丢丢丢丢的GGAD!)

无脑甜饼

*私设Merlin等了一千年等到了

*毕竟Arthur是the once and future king嘛

花店老板已经是不止一次看见那个黑发的年轻人坐在湖畔了。

有时候他会同老板说几句话,一起喂喂鸽子,但是那个年轻人从未透露关于他的任何信息。

除了,他说过,他要等一个人。

“你等了多久?”

“……大概已经很久了吧。”

“那么那个人可真是个负心汉啊,是吧?”老板调侃着说到,“为什么要等啊,年轻人?”

“……!”他好像被这个称呼惊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不不……只是他应该是会回来的,无论多久。”

花店老板没有再问下去。

年轻人嘴角噙笑地望向对面的岛屿,老板觉得不该再打扰他。

这可是他唯一一次看到的笑容。

Merlin跌跌撞撞地砸进房间,摸索着门把。手颤抖地几乎关不上门,他便放弃地把自己摔在地上。

浑身的酒气在红红的脸上弥漫,“hmm……Arthur——Arthur……?我没有……泡,泡酒馆唔……”睫毛扫着眼底的湿润,他捂住脸,“Arthur,嗝,stay with me……”

一八几的人突然就靠在门板上号啕大哭——不,并没有,他只是紧紧咬着下唇,发出几声抽噎,眼眸像是那湖水,随着一下一下的哭声而起波浪。

“Arthur——”他哭着哭着就累的睡了过去,睡梦中似乎梦到了什么,嘴角扯开并不怎么好看的笑,喃喃着那个名字。

ARTHUR

Merlin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宿醉带来的头痛折磨着他,他努力稳住身形,疯狂灌水,希望能减轻嗓子的干哑。

身边的手机在不断响着,他烦躁地点开,是霍格沃兹教师群在讨论Albus和Gellert的结婚纪念日惊喜。

Merlin又刷了会手机——哦,即使是一千多岁的魔法师也是会融入现代生活的——他并没有发现什么和他有关的讯息。

“Alright……”他换好衣服鞋子,推开家门——

“?……”

“What the fuck???Who the hell is U???”

Merlin差点在开门那一下被外面的人吓个半死,这也不怪他胆小——舍身救人的Merlin当然不胆小——只是外面那个人全身上下的衣服都是黑的,帽子在一个刁钻的角度遮住了他的脸。而他就这样默默站在可怜的Merlin的门外。

“REPLY !”

然而对面那个人并没有任何反应。

他逆着光站着。十分,安静。

“SAY SOMETHING!!!”

Merlin显然宿醉过后脾气很不好,他危险的凝视着对面的人,瞳色悄悄地变换……

他抬起手……

“你还是这么笨手笨脚,蠢。”

Merlin震惊地望着对面“What are U fucking talking about——?!”

这个语气——

Merlin想到了。

他石化一样站在那儿,对面那个人即将抬起头的瞬间,他蹿进屋子,用力关上门——没有成功——那个人用手抵住了门——“嘿你干什么……”

Merlin看暗灵一样看着那只手,“不准进来!”

“为什——”

“不准——”

“你怎么敢——”

“我怎么不敢——”

许是这幼稚园一样的谈话太过大声,旁边的房客彭的一下拉开门,

“喂隔壁的自闭症傻逼你他妈干嘛?不要把你恶心的‘忧郁’气质传染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嘲笑。

人群。

厌恶。

恶心。

Merlin只觉得气血上涌,呼哧呼哧喘着气。我才不和小屁孩一般见识……他自己暗暗想着,我可是一千多岁的人了……

“你们说什么——!?你们怎么敢这样说他?”

为首那个人轻佻吹了声口哨,“wow,还是个gay哦——哈哈哈哈哈哈——”

Merlin直接冲出房门,把几欲动手的男人拽回房间,甩上门,“你搞什么?”

“Merlin……”

听到这声叫唤他不由后退一步,“我说你到底是谁……?”

他“哎”了一声,摘下帽子。一头讨厌的金发在Merlin眼里晃着,“你为什么还是这么蠢啊,Merrrrrrrrrrrrrrrlinnnnnnnnnn?”

“你也没好到哪去。

“菜头。”

对面的人抬了抬下巴,“别这么叫我。”

“你……什么时候……不……你是怎么——”

“?!”

Merlin只看到一双碧眼迅速靠近。

“你是忘了我名字吗,Merrrrrrrrrlinnnnnn?”

Merlin不是忘了。

只是这个距离太过危险,好像一张嘴就会碰到对方。

他甚至感受到对方的鼻息。

喉结滚动。

碧眼微微眯起,

“嘿Merlin你是聋了吗?”

Merlin抬起眼睛,惴惴不安与他对视。

湖水撞进天空。

“Arthur……”

啊,擦到了。

国王又稍微向前,“不许动,Merlin,再说一遍,大声点。”

“Arthur。”

呼吸交错。

锁住的眼神。

唇瓣擦过。

躲避。

Arthur不悦地皱了下眉。他扶住Merlin的头。

我完了。Merlin想到。

亲吻。

纠缠。

泪水。

“不是吧Merlin你又哭了?”

再一次的亲吻。

“不要哭。

你为什么躲着我?”

亲吻。

“不说的话我就——”

亲吻。

Merlin瘫在床上,领子歪出了锁骨,随着呼吸而轻微地晃动着阴影。

Arthur挑了下眉,附身吻住那里。

“Arthur?”

他应声抬头。 

“我是不是,又只是在做梦啊……”

他亲啄一口Merlin。“是的。你再也醒不过来了哦。”

“那……”

“I'll stay with you。”

“Hold me。”

“Meeerrrrrlinnnnn,你不可以这样命令你的国王——”

“那就算了。”

“……Merrrrrlinnnn!”

尾声

“Merlin我都听到了你泡了好久酒馆然后喊我名字哭你好像个女孩子啊。”

“菜头你以为你说快了我就听不到吗 ?等会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哦Merlinnnn不要生气……你想干嘛?!不要这样——我以国王的身份命令你。”

“你用一根筷子威胁我?”

“嗯哼。你忘了上次的勺子?”

“ARTHUR!”


评论(5)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