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亚梅】想篡位的第一天(一发完甜饼)

特别短的小甜饼(这次真的是甜的啦)

是骑士瑟和国王梅

30粉了w!




“我想篡位。”骑士双手绕上国王的腰,在他耳边厮磨,“你答不答应我?”


国王转过身,嘴角是未散去的笑意。骑士亲啄一口他滚动的喉结,一把小刀明晃晃倒映在国王眼里。


“Arthur……?”国王瞪大眼睛。


骑士笑着把国王抱起来抵在桌面,用小刀迫使他的国王抬高下颌。国王许是被吓到了,微微一颤,刀刃流下几滴血。


他动了动手指,小刀飞离两人。骑士也不闹了,舔了舔国王脖子上的伤口。


国王叹了口气,念了句什么,伤口迅速痊愈。


“I'm a soccer.”


“I know——”

【拉灯】



小剧场


梅:我的骑士为什么喜欢欺负我……我是国王啊——


瑟:我的王,世上只有我会,也只有我敢欺负你了。


(此时的威尔只是一个淳朴的村民XD)


上篇是一大串对糖的质疑qwq

我错了

看,我甜回来啦


碎碎念:

最近在疯狂循环《赴责》和《赴命》

QWQ



以及谢谢给热度的大家!(鞠躬)

入亚梅坑也就是一二月份的时候,因为这是唯一戳到我虐点的cp,我也没想到我会开始为他们写文画画

所以我是真的菜……

w谢谢看我胡言乱语到这里的你们(抱)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