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亚梅】赠予你的勿忘我(HE,一发完)

剪辑上头的产物

梅林视角(可念不可说) 



『用鲜血构筑盛开的勿忘我』


『用性命熔铸黑色的向日葵』


『皆赠予你我』


亚瑟的一生,拥有着无上的荣光。


他也曾经历痛苦的欺骗,失去眼中的澈蓝。


他不甘于此,他试图于不知情中击碎命运,但被镶金的枷锁刺穿了翅膀,逼迫他向自己既定的结局落下。


他在身后的阴暗中依稀看见过一个安静凝望他的身影,而现在他终于明了。


亚瑟想要冲梅林大嚷,让他别哭了——泪水争先恐后从梅林眼里落下,亚瑟甚至能感受到脸上的湿润。


他想说些什么,但时间或许已经不够了吧。


亚瑟重又回忆那些过往。


┈┈┈┈┈┈┈┈┈

他从背后钳制住那个胆大妄为的男孩的双臂,男孩没有忍住呼痛,随即撇开脸,不再看他。


他往男孩耳垂吹气,嘲笑男孩的不自量力,满意的看到那红红的脸颊和颤抖的身子。


┈┈

“婚姻应该以爱为前提,亚瑟。”


他转身看着梅林,对方没有看到他眼中的晦暗不明,只是唠唠叨叨,给他整理衣物。他的目光在那双手上游移。


完全不像是干粗活的仆人的手啊。


┈┈

他很开心能看到梅林强忍不爽的表情。


果然,迎娶格温是正确的选择。


┈┈

篝火在两人眼中燃烧,模糊了脸部轮廓,竟然还有几分温馨。梅林的眼神开始躲闪,但在这关头也找不到任何借口走开。


“拿着。”他说


母亲的遗物都给你了,他认真的看着梅林,你也必须只能是我的了。


我可爱的魔法师。


┈┈

梅林不信任他,这令他很不开心。于是他想方设法让梅林难过自责,困于他并不知晓的命运里。


他也心疼于那大大小小的伤口,但他也不再遏制自己日渐增长的控制欲。


这又怎么不是爱呢?


像是以前,未曾知晓梅林秘密时,他一如既往的宠自己的男仆。


┈┈┈┈┈┈┈┈┈


“谢谢你。”


亚瑟向他的黑发魔法师说到。


梅林脸上充满了痛苦和悲伤。


“亚瑟——”


“以及——”亚瑟无耻的把梅林拉下来,狠狠的咬对方的唇。


“我爱你。”


这便是我送你的勿忘我。



END.

梅林当然还是等到亚瑟了啊

在一个谁都不曾注意的街道,或是一个死胡同,一个楼道拐角

看到了他闪耀的菜头 亚瑟

迟疑一秒后

扑入那人早已张开的双臂

在阳光灿烂下用一个两人都将记住的温暖拥抱

互诉千年



这还用得着我说嘛(笑)




又是ooc的一天啊ψ(`∇´)ψ


日更选手的快乐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