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亚梅】奇怪AI侵入警告!(三)


我来发糖辽——!



DAY 5


“Merrrlinn——!”


“嗯……嗯?!”


梅林一骨碌从床上起身,就看到亚瑟靠在窗沿叫他。“现在几点了?”他弓下背,重新趴在床上,“话说你昨晚睡哪儿了……”


“我并不需要怎么睡觉。”亚瑟静静的看着他说,“我想你应该去洗漱,吃早饭了。”


“我不会做饭——”


“我帮你做好了,梅林,你真是没用啊。”亚瑟勾着嘴角,调侃还赖在床上的懒猫。他突然扑倒床上,把梅林吓了一跳,嚷嚷着再不起床就让他上不了学,梅林气恼的拿枕头砸过去——“嗷……”亚瑟捂着脑袋,可怜兮兮的望着梅林。


“哦,抱歉……”梅林手伸向亚瑟的额头,“我想我可能没有控制好力度……”


“嘿——!”亚瑟抓住梅林的手,把他扛在了肩上,“看来你还非得让我把你扛下床?”


“亚瑟,你骗我!得了吧!”梅林晃了晃他的双腿,“你就是仗着自己力气比我大,欺负我!”


“谁让你不吃早饭呢,Merrrrrlinnnn?”


┈┈┈┈┈┈┈┈

“你怎么和我来学校了?”梅林啃着煎饼,撞了撞亚瑟的胳膊肘。


“啊,毕竟我是你的AI嘛。”


“所以你能帮我还花呗嘛?”


“我可不想再犯法了。”


“啧……等等,再?什么意——”


亚瑟一把将梅林拉出车门,“话说你长点心吧,到站了到站了。”


梅林被亚瑟拉的重心不稳,骂骂咧咧的就把刚刚的事给忘了。亚瑟勾嘴看着他笑,结果差点撞上电线杆。


两人像小孩子一样打闹,惊起一路的鸟儿乱飞,“STOP!cabbage head!”梅林把亚瑟的兜帽向下一拉,用力弄乱他的金发,亚瑟突然愣神,然后干笑一声别过头去。


他的蓝眼睛里充满了回忆,鼻子一酸,差点红了眼眶。亚瑟重新拉回兜帽。


他几乎再也无法忍受梅林没有记忆的事实,这不公平,他想,一点也不。


为什么自己就必须要背负着千年前离去的欢愉……


大概因为这是梅林?


我欠他的太多了,亚瑟不自觉的又转过头,试图把那个人的一切都烙印在自己的视网膜上。


这到底算是什么?


友情?


亦或是……爱?


“上帝啊!——”


亚瑟急忙回神,梅林正盯着他的手机,双手微微颤抖——“我咕了两天……私信快爆了啊……”


“哦?”亚瑟一听到同人文第一反应就是莫甘娜的蓝色低胸礼裙,“你难道要在上课的时候更新?”


“嗯……”梅林抿嘴,“当然啦……更篇沙雕小甜饼吧!”


“你说,在亚瑟和格温结婚的时候,要不要让梅林把亚瑟变成驴?”


……为什么要问我啊!这样真的好吗?


“或者,直接把亚瑟打晕在卧室,然后梅林变成二瑟的样子……”


什,什么叫二瑟??


“哦不不,要不还是变成格温吧?直接在新婚之夜变回来然后——我不信那个二瑟会忍得住——”


闭嘴啊,有画面了啊……


亚瑟绝望的想象梅林在格温的睡裙里魔法失效,然后一脸惊恐的跪坐在自己的大床上,笔直修长的双腿陷在床单里,黑色碎发下是不敢直视自己的眼睛,像两汪春日的潭水一般,而那可爱的嘴唇似乎却没有脱离魔法,泛着红,似乎正索取着……


哦不,亚瑟马上打住脑袋里里危险的想法,这一定都是同人文的错!他颇有些羞恼,而这时也刚好走到了教学楼前方。他便慌乱的向梅林告别,一手拉着兜帽,在梅林疑惑的目光中跑远。


“他怎么了?这么奇怪……想到谁了啊脸这么红——有情况!”


啊,奇怪的文梗增加了,梅林如是想到。


┈┈┈┈

“气色不错?”兰斯洛特迅速的把一罐冰可乐放到梅林的后颈,“你的可乐,女士。”


“兰斯——!”


梅林气呼呼的瞪他,而双手背在身后飞快的晃可乐。“哈,梅林你今天心情不错嘛?怎么,你的更新都好了?”


“……啧。哦对了,”梅林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 ,“医生说我最近不能喝凉的,你拿去吧?”他狡黠一笑,双手把可乐递给兰斯洛特,兰斯洛特没接,向他凑近一点,“不要以为我刚刚没看到你手背在后面哦?”


两个人互相瞪眼,嘴角的笑逐渐僵硬,两个人还互不认输的一边嘲讽一边越靠越近——


你别过来啊啊!


这才是两个人的真实想法。


男生的胜负欲真是可怕啊,格温一边嗦着面条一边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


“得了,”梅林突然被向后拽去,“你们都快亲上了。”


“亚瑟!”这是梅林。


“啊——你们认识?!”这是兰斯洛特。


“你们认识?”梅林回头问道。


“呼,你不知道?我们社新社长啊?”


“原来如此——罪犯先生~”亚瑟完全受不了梅林这腻腻歪歪的语气,只得用力揉他的脸来掩饰自己的面部表情。兰斯洛特那可是一脸懵,“什么罪犯?”他表情复杂的看着他俩,“你们两个犯法了?”


“不,”亚瑟并不准备松开自己的手,“别听他瞎说。以及,我是他的室友。”亚瑟最后  rua了两下,才心满意足的松开那泛红的脸颊,他向兰斯洛特伸出手,“幸会。我叫亚瑟。”


“只是亚瑟……?”兰斯洛特迟疑的握住那只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大力的手,“幸会。”


亚瑟笑了笑,让他不必感到惊讶,这后面有很多原因——他意味深长的看向梅林,兰斯洛特自也不便于多问,只是在心里怀疑亚瑟的语焉不详和他对梅林的眼神。


趁着兰斯洛特还在茫然中,亚瑟一把将梅林拎起来,拽着他走到了旁边的角落里。


梅林瞪他几眼,问道,“你又怎么不高兴了?”


“就算你们是朋友,也没必要靠这——么近吧?都快亲上了!”


“关你什么事啊,这是兄弟情,兄弟情懂不懂啊?”


Bromance?绝不!


“你就从来没和我靠这么近过……”


我/他 说了什么?!


“呃……可能因为我们不是很熟?”


“我帮你解决了一个大麻烦!”


“你抛下我那么久!”


不就一两天吗……


“我那是去找实体!”


“你找实体干什么?!”


“干……不是,为了保护你!”


“你真就个菜头呗?我一个大男人,要什么保护啊?再说了……你要是嫌我和兰斯靠的太近,我大可——”


说着说着,梅林就凑到了亚瑟面前,满不在乎的笑,“行了吧?”


“不行。”亚瑟闷闷地回答。


“你好烦啊……”


“不够近。”


语毕,亚瑟扣住梅林的后脖颈,另一只手捏了捏梅林的两颊,迫使他“啵”的一声微微张开嘴,亚瑟不由笑了笑,随即用自己的唇覆盖对方的两片温热。梅林慌乱的睁大眼,双手僵住片刻,发现推不动亚瑟的身躯,只能锤他的胸膛。


亚瑟恶作剧一样加深这个荒唐的吻,梅林也自暴自弃似的放弃挣扎,任由对方索取,眼睛也眯了起来——毕竟,被一个还没认识几天的男人亲到快哭了也太丢脸了。


“看着我,梅林。”


丢脸就丢脸吧我管他呢!


于是碧蓝的湖水映出湛蓝的天空,云雾在屋檐下覆盖所有的情绪。这只是一个开玩笑的亲吻而已,梅林如此在亚瑟的怀里告诫自己说,千万不要当真了——


不论那片天空里藏着多少呼之欲出的爱意。





tbc.


我居然更这个了

人间奇迹啊(不是)

他俩打打闹闹的日常我可以写一百章!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