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墨

这里仓墨!
是一个写文的画手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

被篡改的传说(超级短小)

不虐,贼短


梅林第一人称视角


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施展我的魔法,而且还是为了那个笨蛋国王——或者说是为了我们两个人。


我们……这个词好像很久没用过了。


我躺在硬邦邦的床上,面无表情的看着有些脱落的墙皮。我在昨天打理了一遍屋子,但这对那些老鼠无法造成任何威胁。窗外突然有只飞虫撞上了玻璃,发出挣扎的声音。


也许我应该在最后的时刻变成一个平平无奇的黑发年轻人,穿上并不怎么服帖的西装,以不为人知的方式瞬移到某个装饰的金碧辉煌的餐厅里,去好好享用一份大餐。


但这种仪式感于我毫无意义。


尤其是现在的我。


那个菜头也不会知道我是怎么等过来的这千年……


但是现在是时候做个了结了,我认为只有在我死去之后,他可能才会回来吧。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命运?


在时间的齿轮里试图找到对方,但一直都是在往不同的方向跑去,指针一顿一顿搅乱我们的步伐,终究是要落下。


你于荣光中再不复返,留我在尘世里寻觅千年。不过现在我也要去赴我命定的结局了,或许我还能在那片溢满悲伤的蓝中望见你的身影?


在那之前容我将传说篡改,让这成为只属于你一人的史诗。


我将只是个因美色而堕落的巫师,在你的历史中留下匆匆一瞥……


从某方面来说,美色误人什么的——倒是也没什么错。


也许你回来看到这被颠覆的历史,也会感到高兴?毕竟你自负而又傲慢。


而你所给予我的温柔怀抱我都锁在了记忆最深的地方。


世人只会传颂你的伟大——原谅我的私心,亚瑟。


……啊,我为什么要想这些?他根本听不到啊。我苦笑了一下,坐起身。


我最后一次释放了魔法。尘封数年的力量自体内顺着身体的脉络逐渐涌出,我让它们成为记忆的走马灯,蹿入所有的相关书籍和任意形式上的资料……改变那些文字。


这有点难。但我从来不缺耐心。


完成这件事是在很多天以后了,我在一次次的修缮中找到了速成的秘诀,也许这还是会有遗漏,但半隐着面纱的故事才是最吸引人的,不是吗?


我感觉我的生命也随之化为星点散出我的躯干——死亡有种无力的窒息感,会使人感到极度的恐慌,但我只是静静的看着那些光芒消竭。


蓝色的亮光从我背后开始吞噬我,我眯起眼睛——这实在是晃眼。


等我完全适应了这个光线,我也完全适应了我已经死去这一事实。魔法界可能会感应得到吧?会悲伤吗?


不,我想自己似乎再也没有过什么会为我悲伤的朋友了。


我慢慢的向蓝光深处走去,只祈盼能再一次看到那红披风和锁子甲。


而我也仍是初见时的模样。


END.


这不算刀嗷,开放式结局。


另外虐文到底怎么写啊(你好烦)

随便附上一张我最近的指绘摸鱼√

我好菜啊摔

透露一下我又又又在画女装梅了xp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